唐然^

【浩冬】霍雨浩今天也乱了辈分

上一篇彩蛋的扩写

雨浩X我流男冬

三浩关系尚可,没有各种奇怪的试炼,普通的老丈人和女婿

————————————————————————

话说霍雨浩和王冬婚后,先是跟着岳父岳母回了神界。王冬的头发最近长长了,随手在母亲那里捞了根发圈扎起头发,然后非常淡然的接受了父亲敲头的毒打,惹的小舞发笑。唐三在他们打闹之余,给远在海神岛度假的其余五怪通了信,并附言:“今天雨浩主厨,晚来不候。”


霍雨浩同志今天也被老狐狸岳父安排的明明白白。


融念冰为了蹭饭也跑来帮忙,他利落的削好土豆皮抛给霍雨浩,然后转头又去收拾池塘里被养的肥肥壮壮的黑鲤,留下霍雨浩一个人在开放式厨房里忙忙叨叨,看着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一群人默默汗颜。


王冬过来和他一起。大少爷其实对厨艺一窍不通,幼年在神界被毁灭和生命当作亲儿子一般要星星不给月亮,后来进史莱克吃喝住行霍雨浩包了满贯,时不时还有大明二明给加餐,养了这么久可算把原来怎么吃都不长肉的少年养的白白胖胖。


王冬看着霍雨浩把人参和深灵芝一股脑倒进锅里熬汤,先一步盖好盖子,然后不由分说的把人拉回客厅。霍雨浩颇有一副新媳妇见公婆的模样,只不过在场的公婆好像有六对,原本战战兢兢的少年现在更兢了,无处安放的手冒着虚汗。王冬扶额,牵住他的手,然后——静静等待着自己各种干爹干妈的提问。


首先是毁灭。作为神界委员会五大主神之一的毁灭之神,他一上来气场全开,有种“这是把我家白菜拱了的猪”的架势。霍雨浩虚咽一下,然后听到他开口:“你……会做饭?”


王冬抢先回答:“非常好吃!”

融念冰紧随其后:“烤鱼一绝!”

小舞笑眯眯的补了个横批:“厨神在世。”


奥斯卡:?


但这不重要。毁灭满腔话未出口就被自家老婆勒令停止,只能忿忿坐到一边。接下来是马红俊。凤凰神上前绕着沙发打量霍雨浩,然后问唐三:“三哥,就这小子……把咱家少爷拐了?”


唐三点点头。马红俊逐渐开始不可控制,摩拳擦掌笑的愈发灿烂:“那一定很能打吧?”


霍雨浩:?


霍雨浩跑,马红俊追,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朱竹清看不下去了:“够了,当我们星罗皇室没人了?”她与白沉香眼神交汇的一瞬间,尖尾雨燕已然跃出,拦住了放飞自我的凤凰。戴沐白走上前,笑眯眯道:“对啊,竹清说得对,戴家还有人呢——”


“小子,你是我第几代曾曾孙?”


霍雨浩: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我只是个蝎子。


奥斯卡一拍大腿:“对啊冬儿,那你们辈分岂不是乱了?”


戴沐白的笑容逐渐深邃,满脸的慈祥:“来,冬儿,叫老祖宗。”


被戴沐白叫小祖宗长大的王冬:?


于是一顿饭某些人尽兴,某些人被家庭辈分打败。从那天开始,王冬带着霍雨浩开始躲戴沐白,限也仅限于戴沐白。


王冬:“竹清干妈才不会问那么无聊的问题。”


戴沐白邀请去钓鱼王冬说预约了蛋糕,戴沐白说去团建王冬说狗拉肚子照顾狗,戴沐白请吃饭王冬说朋友产房待产要去陪同。


戴沐白:那雨浩去干什么?


王冬:我陪别人他陪我。


于是,神界的流言越来越离谱。从一开始戴沐白王冬大吵一架从此不再往来到现在王冬霍雨浩喜迎二胎产房待产,而且有愈演愈烈的架势。


所以某一天,戴沐白再也忍不住了。大清早直奔唐家,摇醒了二楼熟睡的霍雨浩和王冬。小两口惊悚的看着这位不知道是老祖宗还是叔叔的坏男人炸着毛,许久吐出一句:“以后叫我爹!!”


唐三:?


但至于唐三和戴沐白再次来了个亲密交流,那就是后话了。


唐家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终于理开了第一步,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

六对公婆:

沐竹,奥荣,俊香,三舞,以及融念冰夫妻和毁灭生命夫妻

评论(5)

热度(1065)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